豆漿減肥還不錯喔,因為豆漿本身熱量就低(一杯300cc豆漿約42),還有還量高的膳食纖維,所以對腸胃也很好豆漿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、優質蛋白質與瘦身成分,所以對於新陳代謝比較低的人而言是不錯的減肥健康食材,所以一天一杯豆漿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喔。

尤其現在冬天,我都會在早上來一杯熱熱的豆漿,整個很暖胃,而且會發現喝了一杯豆漿之後卻食會比較有飽足感。

 

什麼時候吃:餐前或用餐中飲用
怎麼吃:每天飲用1-2杯,也可入菜
加分祕訣:搭配食物纖維豐富的食材,如水果、麥片攪拌後飲用

 

但是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豆漿,像我老公他是屬於喝豆漿腸胃就會不停蠕動,會想拉肚子的人,就非常不適合喝豆漿,所以就盡量少喝,但是如果想要有減肥效果,我會自己買一些燕麥或者是麥片,再加入一些豆漿跟這些燕麥或麥片一起放入果汁機打,就是會變成比較稠狀或顆粒狀,這樣也會很有飽足感喔!

 

我產後還很常用這個來當早餐或者是點心,不過我基本上還會搭配一些營養品,甲殼素萃取是我很推薦的,這個很適合產後減肥,因為產後基本上脂肪都囤積在下半身居多,代謝也是會比較不好,甲殼素本身就是能抑制體內多餘脂肪跟膽固醇,可以排除這些多餘的脂肪,一樣也是有增加飽足感的效果,現在一直持續有在吃仕女芭比的甲殼素,我是產後四個月才知道這個產品,吃之前我已經減掉5公斤,就是利用豆漿減肥法,剩下的13公斤就是搭配仕女芭比甲殼素,利用3個月左右時間將剩下的13公斤減掉之外,身材恢復的比以前好,氣色也是比較好,所以看起來就更年輕。

 

千萬不要節食喔,減肥最害怕的就是復胖或者是減肥停滯期,節食或是熱量攝取不夠一樣會有復胖跟停滯期的發生,當時要在瘦下來就會困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蔡淑芬 的頭像
    蔡淑芬

    kathy68的部落格

    蔡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